花君瞎扯淡不爽你打我呀

不玩网游的老年人看不懂全职的小说,可惜了,明明目前为止出场的我记得住名字的角色,叶修、苏沐橙、黄少天、唐柔、陈果、包子(?)、蓝河都很可爱。尤其是苏沐橙和唐柔,啊,用技能时的她们真好看,当然平时的她们也很好看。豪爽的陈老板也是我的菜。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的叶修和烦死人但又萌死人的黄少天也萌萌的。配音超级好评,我都觉得制作出来的黄少天的表情配不上那么萌萌的声音了。

哦,顺便,某些原作党,我是说某些。

你们给你们喜欢的东西抹黑的本事挺高的嘿,套用某游戏某角色的话来说,你们这种存在连希望的垫脚石都算不上,让你们当垫脚石只能让希望存在污点,还是好好地当垫脚石底下的泥土吧。

评论(16)